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幸运!货车冲出4米高道路侧翻车头完全变形 驾驶员仅轻微擦伤
09-04 11:38: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9月3日凌晨,北碚区国道24杨柳坝至代家沟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失控冲出道路,侧翻在树林里,车辆损毁严重。幸运的是,货车并未坠入一旁的池塘中,而且驾驶员也只是轻微伤。

当天凌晨0点15分许,北碚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一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到达事故现场。现场的情况让出警民警倒吸一口冷气。只见一辆大货车侧翻在离道路近4米高的下方空地上,货厢挤靠在旁边一个水塘的水泥护栏上,车头因巨大撞击力完全变了形。

正在民警着急下去救人时,一位自称是驾驶员的男子来到民警身边,民警看到该男子身上仅有轻微擦伤,询问后得知其并无大碍。

被问及事故经过,该男子心有余悸,称自己驾车往代家沟行驶,该处是下坡又有弯道,自己恍惚间操作不当,车辆就直直撞断护栏冲出了道路。

“不幸中的万幸是人没有受重伤,也侥幸避开了旁边的水塘。以后开车再也不敢麻痹大意了,一定小心行驶。”驾驶员说道。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