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周末凉爽继续,阴雨仍旧唱主角
09-03 17:42: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3日,伴随着绵绵的阴雨,包括中心城区在内的重庆大部分地区凉爽依旧。下午3点多钟,渝北、渝中多地天空中阴云密布,恍若已经傍晚,雨水哗啦啦地落下,走在街上让人感觉到一丝秋天的凉意。虽然天气不好,但许多市民仍旧觉得比前几天得阳光灿烂要舒适许多,“宁愿落雨,至少凉快。”秋雨的攻势下,重庆只有12个区县气温超过了30℃,中心城区最高气温只有28.6℃,出现在北碚。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的预计,这周剩下三天,重庆仍将泡在绵绵的阴雨中。中心城区未来三天将保持凉爽,除了周六最高气温将小幅回升至32℃外,其他两天的最高气温都将不足30℃。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3日夜间到4日白天,中西部大部地区和东南部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8-35℃。中心城区:阴天有阵雨,气温24-29℃。

4日夜间到5日白天,偏南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9-37℃。中心城区:多云,气温25-32℃。

5日夜间到6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到暴雨,东北部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7-32℃。中心城区:中雨,气温24-2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