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开奥迪盗走3条中华烟 被监控全程拍下
09-03 11:23:47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近日,南岸区茶园派出所接到辖区便利店老板刘先生(化名,下同)报警,称其经营的超市里有三条中华牌香烟被盗,价值1950元。

“警官,当时那个人走进超市后一直进进出出,但是没有买东西,我当时很忙,见他停在门口车还不错我便没有过问。”报警人刘先生回忆。

微信图片_20200903105100

接报警后,民警根据张先生提供的线索,顺藤摸瓜,确定了嫌疑男子胡某的身份,并于8月28日将其抓获。

通过查看超市监控,画面清晰的拍摄到嫌疑男子两次进入超市仓库的画面。在审讯过程中,嫌疑人交待了自己实施盗窃的全过程,原来胡某曾做过一段时间生意,当时购入了一辆奥迪牌机动车,后来生意失败后,就继续用这辆车跑代驾挣点生活费。据嫌疑人交代,当时他将车停放路边打算进超市买点水果,结果发现超市内有门进入仓库,仓库内还无人把守。犹豫再三后,胡某竟心生歹意,顺手将三条软中华烟偷走,然后开车离开,据其交代,实施盗窃后心理负担很重,三条烟很快被自己抽完。目前,胡某已被南岸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男子驾驶奥迪盗香烟 被监控录下全过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