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GAI
09-02 23:48:32 来源:成都商报-谈资微信公众号

成都商报-谈资微信公众号消息,记者采访过GAI的父母,父母对着镜头夸儿子,说儿子特别懂事。回去总是把他们抱到,让他们不要担心,“你儿子就是跟别个不一样,以后我会给你弄坨坨钱回来”,怎么有一种抢银行的感觉。

坨坨钱,是重庆话,就是需要用橡皮筋捆起来的,一坨一坨的钱。

GAI收到第一笔巨款的时候,就取了三四十万现金出来,也不干什么,就是单纯地摆在桌子上欣赏。然后把坨坨钱,也没有说都拿给父母,肯定也给了,但是主要的掌握权上交给了老婆王斯然。

《我是唱作人》里如实回答,他说他把赚的钱都给了王斯然,身上一分钱都没有。

帝师整个人都惊恐了,“你是GAI啊”,言外之意就是,你怎么成了小白兔。GAI也觉得帝师不信,立刻掏出手机给他看,午饭的钱都是GAI早上问王斯然要的,王斯然也很好说话,问老公够了吗。

但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给王斯然的备注,老婆大人。

老婆大人,家庭地位一目了然。

印象中的GAI是什么样子,按照他写的,软中华,硬玉溪,头发越短越牛,是一个社会上的超哥。但是一遇见王斯然,他就像泄了气的皮球,奶,软萌,没有骨头,甚至是有一点骚里骚气。

《新生日记》第一个镜头,他就是兴高采烈的和老婆视频。

王斯然说,你快回来,饭菜都准备好了,有红烧肉鸡汤什么什么的菜。GAI也不怎么说话,就一脸宠溺地看着镜头。然后GAI追问,还有什么菜,王斯然心想都这么多菜了,结果他说还要然然。

然然,幺儿,大宝,是GAI花式叫老婆的昵称。

反正他一见到王斯然,就成了无骨鸡爪,往王斯然的肩膀上靠,用手去牵王斯然,眼睛看着她笑盈盈,把头贴到王斯然的肚皮上去听。重点是旁若无人地亲吻,上一秒说害羞,下一秒么么哒。

王斯然去产检也不放心,一直要视频连线。

一会一句叮嘱,一会一句想你,一会一句夸赞。产检完了,发语音喊王斯然快点出来,他在车上等她,但是又怕王斯然磕绊,立刻说还是慢点慢点,终于看到王斯然,“快来,我的小宝贝”。

然而,这也只是铁汉柔情的冰山一角。

辣眼睛的一幕是,GAI居然回家跳起了芭蕾舞。不怕rapper唱情歌,就怕rapper跳芭蕾舞。王斯然让他跳,他一点都没有不情愿。穿着兔宝宝的睡衣,妖娆的手舞足蹈,完全一副讨老婆开心的样子。

就算不是跳芭蕾舞,GAI也是围着王斯然身边打转,一进门就开始转圈圈,说话细声细语,沙雕,智商为零。他自己对着镜头说,他见老婆会自动切换成这样的模式,希望大家不要觉得恶心。

但GAI,你觉得你这样黑怕吗。

忘记是布瑞吉还是谁,在GAI结婚的时候录视频,说GAI即将会说出这辈子最恶心的话。

果然很恶心,“是你让我从男孩变成了男人,让我懂得了什么叫责任,不管我在外头啥子样子,我在这里都有个家,大宝,我会用一辈子照顾你,别人有的你都有,别人没有的我还要你有”。

说完,猛男落泪。

GAI看起来吊儿郎当,厌世脸,又耀武扬威拽到不行,尾巴都要翘上天了,但是真正深情投入的时候,也是让人想笑,冒着傻气,幼稚,完全忘记了表情管理,眼睛里只有王斯然,只有偏爱。

GAI和王斯然的故事,应该多少有点耳闻了。

热搜关键词,你的女朋友来了,这是王斯然给GAI说的第一句话。帝师说,所以是你老婆追的你,GAI立刻否认,不是,是王斯然给了我一个机会,追她。

GAI那会儿在夜店上班,一个月四千多块钱,发歌什么的全靠攒钱,经常吃不起饭。但王斯然不嫌弃他,两个人就住在解放碑一个不到五平米的出租房里,别说送什么礼物,吃香的喝辣的。

就连GAI没钱吃饭,都是王斯然把自己的生活费打给他。

虽然王斯然是GAI的粉丝,但是GAI没有自信,他总觉得这么漂亮的女生为什么会喜欢我。

主要也是他刚从《中国新歌声》被淘汰,他唱了一首《苦行僧》,但没有一个人冲下来。汪峰评价他,“歌声里只有愤怒”。这句话再次打击到他,他把自己关在酒店里哭,第二天才打开门。

当时的他患得患失,生怕王斯然会离开他。

王斯然为了打消GAI的顾虑,直接带GAI见家长,GAI虽然没钱,但还是花了一千块钱买了一条中华,两件车厘子提心吊胆就去了。结果一进门,看见一大桌子菜,笑脸相迎的父母,一下就哭了。

GAI是什么人,斗狠歪嘴他比你凶,但是你只要对他好,立刻哭给你看。

这就是他为什么这么爱王斯然一家的原因,因为他说,他们从头到尾都是对我同样的态度。所以,他拿到了第一桶金,立刻买钻戒向王斯然求了婚,王斯然都没哭,他又把自己给感动哭了。

《川渝陷阱》里GAI被问到,“你最想要什么”,他说,“我想要一个家”,然后背过身面着江哭起来。

三十多岁的他,太渴望安定了。那会儿他在唱吧里唱一首从来不在台上唱的歌《我想大声告诉你》,唱到一半,声音就啜泣起来。你简直想象不到,看起来六亲不认的人,却是那么的多情。

所以他红了之后,根本没想什么事业为先,就是要成家。成家之后想做什么,就是要做爸爸,生之前都规划好了,是女儿就给她全部的爱,是儿子就送他去踢球。

但他不是孩子奴,唯一的宝宝依然是王斯然。

录《中国有嘻哈》,他看到王斯然状态不好,想直接退赛回去;《我是唱作人》里,他说王斯然怀孕,把王斯然送回重庆,但是一天要开三次视频,每天都以泪洗面。

他说他之前也是,见一个爱一个,但遇到王斯然,无论有多少人,他眼里只有王斯然。

他从不隐瞒自己的恋爱身份,甚至是到处炫耀,问他从重庆带了什么特产,我老婆王斯然,问他吃什么火锅蘸碟,也是我老婆不吃香菜,让张艺兴说一个他有GAI没有的,张艺兴说我有猫,GAI说我有老婆。

以前觉得GAI应该是大男人,比较强势,不懂温柔,没想到就是个小媳妇,舔狗(褒义)。

现在的GAI,不止是有钱了,更重要的有老婆有孩子了。嘴巴不歪了,脸也越来越圆了,整个人都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和甜蜜,两个人都恋爱五年了,却像热恋的两个小朋友,眼睛里冒着粉红泡泡。

记者问GAI,如果你老婆离开你了会怎么办,他说,我会替她照顾好她的父母。

记者笑,我说的离开不是那种离开,而是分开了,GAI的头一下就大了,不要给我说这个,我没想过。他说,他跟王斯然不可能分手,而且他们说过要一起死,就算死了之后也要埋在一起。

有人说,GAI原来是这样的人,搞了半天墨镜后面我很凶,都是我装哒。

他可以为王斯然弯腰,可以向王斯然说对不起,不要说飞到上海去给她买汉堡,就算是星星月亮也给摘,但这一切只能是王斯然。

转过头,他依然是老子用手就能摸到天,酷,臭屁,我行我素。演唱会开始前,他用推子剃头,旁边的人问他,你剃成光头不怕你的粉丝不喜欢吗,他嘴巴一歪,我才不管他们喜不喜欢。

原标题:GAI,你好骚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