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学期,渝北区将继续为中小学生免费提供学生饮用奶
09-02 18:14: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新学期,渝北区将为全区公办义务教育阶段的中小学生免费提供学生饮用奶,定在每周一、三、五发放。

近日,渝北区中小学家长收到渝北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饮用奶办公室《致家长的一封信》,信中提到:为促进全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于2010年3月、12月,先后在渝北区公办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和中学启动了学生饮用奶工程,为公办义务教育阶段的中小学生免费提供了学生饮用奶,供奶时间为每周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每次提供牛奶200ml。信中还提到所提供的学生饮用奶,是由通过国家认证的乳业公司生产的,质量可以得到保障。

对此,家长们纷纷点赞,表示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们在校的营养问题了。孩子就读于渝北巴蜀小学二年级的李女士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学生奶一直在发放,娃儿从一年级开始就喝上了免费奶,能够确保每天的营养,作为家长肯定很高兴。另一方面,过去小孩在家只喜欢喝奶粉,进入一年级,在身边同学的带动下,也渐渐喜欢上喝牛奶了。”

渝北区教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自2010年春季起,渝北区已连续十年为全区公办义务教育阶段的中小学生免费提供学生饮用奶,以保障少年儿童的营养所需,受到了家长们欢迎。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乙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