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心大!2岁娃走失3小时被民警送回 年轻父亲:等我这把“满牌”打完
08-31 10:04: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沙坪坝区有一位年轻父亲,为了打麻将,2岁左右的孩子走丢了近3个小时都不知情。当民警领着孩子找到其父亲时,他还不忘在麻将桌上摸了几把。这样的行为,民警给予严肃批评。

“110吗,我们餐馆外有个两岁左右的孩子,几小时了都没有看到孩子父母,你们来看看吧。”8月30日16时许,沙坪坝区陈家桥开烤鸭店的李女士发现一名小男孩一直在店外玩耍,还跑到台阶上睡着了,周围都没有出现家长,她怀疑小男孩迷路了,于是报了警。

民警到了现场后,李女士告诉民警,中午的时候就发现小男孩在店外面玩耍睡觉,几小时了,也没见大人来找过。李女士表示,因为自己不放心,把孩子带到店里面,这才发现孩子不知道在哪里摔了一跤,额头上肿了鸡蛋大小的一个包。“问孩子情况时,他也不会说话,不过倒还不认生,给他吃西瓜,他也不拒绝……”李女士说道。

孩子不说话,这可让民警犯了难。不过李女士给了民警一个线索,正巧楼上是一家饭店,今天周末也有宴席,民警判断很可能宴席客人的孩子。

带着孩子,民警上楼挨着询问有没有认识的人。这时,一女子突然叫到,这不是我客人的小孩吗?这名女子告诉民警,中午自家请客,饭后孩子父亲小王就在二楼和亲戚打两元的麻将,肯定是小王只顾着打麻将,忘记了孩子。

随后,该女子就将民警带到二楼,找到了小王。此时小王正在麻将桌上玩的不亦乐乎,在民警告知小王孩子已经走丢几小时了,小王也不愿意放下手中的麻将,要把这一把“满牌”打完。

看到这里,民警对小王进行了批评教育,打麻将娱乐要适可而止,并告知小王尽快带孩子检查一下头部,看一看摔伤严不严重。小王才意识到事件严重,表示一定带孩子去检查一下。

在这里,民警提醒,在进行娱乐的时候,要让自己的小孩出现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处于自己能够随时看护的范围之内,避免发生意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