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9岁男童游乐场水池玩耍 坠入充气玩具垫下溺水身亡
08-30 20:32: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8月29号晚上6点左右,位于重庆垫江县太平镇的欢乐水世界游乐场发生一起悲剧,一名9岁男童在游乐场水池玩耍时,坠入水池中的充气玩具垫下,不幸溺水身亡。

死去的男童名叫陈建国,今年9岁,他的堂姐告诉记者,29号下午5点多,她带着小男孩两兄妹,买票进入欢乐水世界游乐场玩耍。堂姐说,当时水世界游乐场当时人很多,儿童区水也不深,所以两个孩子在水中玩耍,她根本没有在意。

可等堂姐回到水池时,妹妹说没有看到哥哥,堂姐到处找人。

欢乐水世界游乐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发现男童不见后,他们到处寻找一直没有结果,随后疏散水池中所有的人群,最后在游乐池水中的浮垫下,找到了孩子,可孩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记者在现场看到,儿童游玩区水深只有1米左右,面积有近500平米,水面上放置有大型的充气垫和充气玩具,男童的家人告诉记者,按理说,9岁的孩子在水里可以站立,但当水池中放置了大型充气垫和玩具后,男童跌倒后,头部被充气垫遮挡,上面又有其他人站立游玩,自己根本无法站立起来。

欢乐水世界游乐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水池周边当时有近7名工作人员巡视,但当时人员较多,加上孩子跌入气垫之下很难发现。

孩子到水上世界玩耍,没想到却出现了意外,这让男童的家人悲痛不已。

目前,太平镇欢乐水世界游乐场已经关闭暂停营业,当地政府应急办和公安等部门正在介入此事的调查处理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原标题:9岁男童在游乐场水池玩耍 不幸溺水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