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外卖小哥骑摩托摔伤还被罚,他究竟做了啥?
08-30 08:16:49 来源:平安渝中

平安渝中消息,近日,渝中区交巡警朝天门大队民警接群众报警,报警人称自己驾驶摩托车行驶至沧白路时,不慎撞上路沿,人和车都翻倒了,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

在位于沧白路家乐福门口天桥下事故现场,民警看到外卖小哥欧某,他头部、手臂、腿部均有擦伤,手机屏幕也碎了,摩托车倒在路边,民警协助欧某将摩托车扶起来,转移到路边停放。

欧某说,自己沿着沧白路驾驶摩托车行驶时,客户突然打电话来催订单,自己看了一眼手机,遇到转弯时,车速过快,直冲冲就撞到路中间的隔离区路沿摔倒,人和手机都飞了出去。

民警在现场了解到,欧某驾驶摩托车时未佩戴安全头盔,摩托车撞路沿后自己飞出去,头部被擦伤,如果正确佩戴头盔,就会避免头部受伤。欧某所驾驶的摩托车也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民警现场对欧某进行了处罚。

依据道路交通法规,民警对欧某驾驶摩托车未悬挂号牌违法行为,依法作出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处罚;对欧某驾驶摩托车未佩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作出驾驶证记2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渝中警方提醒

行车上路,一定要认真开车,切莫分神使用手机,确保行车安全。驾驶摩托车要佩戴好安全头盔,正确佩戴头盔在发生交通事故时,可以有效减轻甚至避免头部受伤。

原标题:外卖小哥骑摩托瞄手机 撞路沿摔伤还被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