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道210线綦江段路面启动改造,实行单边通行
08-30 12:46:35 来源:大美綦江客户端

大美綦江客户端消息,

国道210线綦江段路面改造工程全面开工啦,

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整个路面改造工程预计在9月30日前完工,

改造期间,

施工路段实行单边通行,

大家行车时请减速慢行!

据了解,国道210线作为西南出海大通道,起于内蒙古包头,途经贵州、陕西、四川、重庆等6省市。綦江段全长96.058公里,是连接沿线地区经济发展的交通要道。受过往车辆的影响,部分路面有所损坏。为进一步优化路面通行条件,8月20日,綦江启动了国道210线綦江段路面改造工程。

“现在进行的是G210篆塘段沥青路面铺设,已完成了50%。”国道210线綦江段路面改造工程施工队队长周尚玖介绍,路面铺设完工后,接下来将进行路面标线、护栏、行道树的施工。

目前,国道210线篆塘段与安稳段的路面铺设工作正同步进行,预计9月30日前,国道210线綦江段路面改造工程将全部完工。届时,路容路貌和行车环境将得到极大改善。

交通部门提醒:

路面改造施工期间,将占据单幅车道进行施工,实行单边通行。过往车辆行至施工路段时,一定要减速慢行,并根据现场的标识标牌以及施工人员的指挥,有序安全通行。

记者 谢天骄 实习生 张梦寒

原标题:国道210线綦江段路面改造工程开工!单边通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