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郑万高铁重庆段巫山桂花坪隧道顺利贯通
08-30 09:37: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经过3年的不懈努力,8月29日17时38分,由中铁二局承建的郑万高铁桂花坪隧道顺利贯通,为郑万高铁重庆段2021年1月铺轨建设奠定基础。

桂花坪隧道位于重庆市巫山县三溪乡境内,隧道全长2731米、最大埋深为522m。

郑万铁路全长818公里,设计最高速度每小时350公里,是中国“八纵八横”高铁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第一条桥隧比超过90%的复杂险峻山区高速铁路。郑万铁路建成后,郑州至万州时间缩短至5小时左右,至重庆缩短至6小时左右。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向勇 李科

原标题:郑万高铁重庆段巫山桂花坪隧道顺利贯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