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九区县“包揽”全国高温榜前九名 沙坪坝迎有记录来第100天40℃+
08-29 16:43:01 来源:上游新闻

今(29)日,到底有多热?

QQ图片20200829164214.png

15时,全国高温排行榜上,重庆9区县“包揽”全国高温榜前9名。

7fc2a50fly1gi7rgq71u3j20p30nl7fw.jpg

截至16时,最高气温39℃+已经增加至7个站点!最热沙坪坝已突破40℃大关,高达40.3℃!另外站上39℃平台的站点为江津、长寿、綦江、丰都、忠县、北碚!

值得一提的是,沙坪坝今日的40℃+,成为了当地有气象记录以来突破40℃大关的100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