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满载碎石货车撞断电线杆坠入废弃砖瓦房 车头严重变形司机被困
08-29 13:29: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28日上午10点,秀山县石耶镇一货车撞断电线杆后,冲进了附近废弃砖瓦房翻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场面十分危急。

1.jpg

秀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调派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和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10点54分,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经现场勘查发现,1辆满载碎石的货车不慎撞断公路右侧电线杆,随后坠入路旁废弃砖瓦房内。由于撞击力度极大,车辆挡风玻璃完全破碎,车头严重变形,导致驾驶人员被车体挤压至一个狭小的空间动弹不得。

被困人员意识清醒,不断低声呢喃,称其胸口疼痛感强烈,因为被困人员身体受困,无法作出有效的医疗处理,现场医务人员只能为被困人员进行输液以缓解疼痛。

2.jpg

由于车头完全凹陷,救援空间有限,给现场救援带来了很大的难度。现场指挥员立即做出救援部署,1名消防员协同交警对现场实施警戒,保证救援工作有利开展,2名消防员使用荷马特破拆工具组进行救援,1名消防员选择有利位置对救援现场进行安全观察,1名消防员时刻关注被困人员情况并作情绪安抚。

消防员首先使用液压扩张器对驾驶室前侧进行扩张,然后使用液压剪切钳剪断右边车厢门框,进一步扩大救援空间。经过近4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男子成功获救,随即送上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宋剑 通讯员 姜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