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所小学开学报到延迟到9月2日!
08-29 13:28: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28日,江北区和济小学发布了《关于和济小学延迟开学告家长书》,因学校综合改造工程收尾工作和清洁卫生还未能全部到位,为了保障师生安全健康,开学报到延迟到9月2日。

根据《关于和济小学延迟开学告家长书》,为了让孩子们拥有更安全、更美丽的校园,学校在今年五月中旬开始对学校进行了综合改造工程。尽管加强管理催促施工进度,施工人员暑假基本无休,但由于项目多、时间短,目前虽已竣工,但收尾工作和清洁卫生还未能全部到位。

同时为了保障全体师生的安全健康,学校特聘请第三方专业的环保机构对教学楼进行了空气质量检测,为保证整个监测过程的公开透明,学校特邀请了家长代表、教师代表、施工方、监理,以及所辖街道与社区代表共同监督实施。检测报告出来后,将进行公示。故在请示上级部门领导同意后决定将开学报到延后到9月2日。具体安排为9月2日上午8点半,一年级新生报到注册,9月2日下午2点,2-6年级学生报到,9月3日正式行课。

学生报到时需测体温和上交当日渝康码纸质件,同时准备2个口罩、1小瓶免清洗洗手液、酒精湿纸巾1包等防疫物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乙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