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君品时刻·与巴渝相耀”习酒公司“君品荟”高端鉴赏活动在重庆举办
08-29 11:35: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君品时刻,与巴渝相耀”,26日至27日连续两天,习酒公司“君品荟”高端鉴赏活动重庆站在江北嘴国金中心尼依格罗酒店顺利举办。活动邀请了重庆各行业精英齐聚于此,共同品味高端酱香白酒的独特魅力。

早在去年7月,贵州习酒公司就已经推出其最高端的新品“君品习酒”,“‘君品’在上市之后在线上线下铺开宣传,但是广告打得再好,都不如消费者自己感受好。”重庆区总经理王洪城介绍,此次举办“君品荟”高端鉴赏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消费者亲自品尝“君品”,零距离感受这款酒的魅力。

据了解,习酒公司位于世界酱香型白酒核心产区——赤水河畔,从1952年建厂至今,已经走过了68年的发展历程。68年来习酒公司始终秉承匠心匠德,坚守“发展、生态、安全、质量”四条底线,以传统古法酿造工艺,酿造出香优雅的高品质白酒。而“君品习酒”的诞生,更是当前习酒酿造水平的卓越体现。

说起“君品”的口感,王洪城表示,“我们酿酒都是选用习水的优质糯高粱为原料,而‘君品’的口感尤为特别,其闻之酒香四溢、沁人心脾,品之口感绵柔、浓而不辣,品后余味不绝、杯底留香。

对于为何要用“君品”这个名字,王洪城表示,一款好酒,除了绝佳的口感,文化的传承也是能够被消费者认可的重要部分,“酿内蕴君品于心,外展君品于形,”不论是酒的品质还是包装,君品习酒都展示出高端酱香的 “神态”。未来,习酒公司期望通过“君品习酒”,让广大消费者拥有更愉悦的高端消费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次“君品荟”高端鉴赏活动的承办方,重报传媒也本着尽善完美的精神,努力把君品习酒完美呈现在各位面前。

重报集团都市报党委副书记、重庆重报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柏奇志在品鉴会上致辞表示,习酒作为中国的传统名优名酒,在几十年前就已享誉四海。“君品”文化不仅是君子对适度、礼的尊崇,也是从文化层面对健康的守护。“重报传媒全力打造的上游新闻目前下载量超过3500万,日均访问量2300万,上游新闻矩阵多年保持国内机构媒体新媒体“前十强”的地位,具有强大的公信力、影响力和传播力。我们彼此将以此作为良好开端,与习酒公司在宣传推广、网络营销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一起共创佳绩。”

据了解,今年类似的“君品荟”高端鉴赏在重庆还将举行四场,对“君品”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