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驾驶员 明天,渝湘高速这些时段限制货车通行
08-29 11:37:3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为缓解渝湘高速暑运及周末返程拥堵,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市交通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决定对通行渝湘高速的部分货车实施限制通行。

一、限行车辆

除鲜活农产品外的所有黄牌货车。

二、限行时间

8月30日(周日)。

三、管制点位及措施

(一)正线管制。14时—18时,渝湘高速进城方向黔江南立交正线管制,所有车辆下道,限行车辆停留正阳新城大道,其余车辆收费站内广场“U”转上道通行。期间进城方向板溪立交、秀山立交根据黔江南收费站车辆滞留情况实时启用和解除正线管制。

(二)入口限流。13时起,秀山县境内所有收费站对限行车辆实施限流,其中玉屏收费站(秀山县境内)16时解除限流。

13时起,万盛经开区境内所有收费站对限行车辆实施限流,往G75方向的货车可根据现场指挥通行。其中金佛山西收费站(万盛区境内)17时30分解除限流。

13时30分起,酉阳县境内所有收费站对限行车辆实施限流,其中桃花源收费站(酉阳县境内)16时30分解除限流。

14时起,黔江区境内所有收费站对限行车辆实施限流,其中黔江西收费站(黔江区境内)17时解除限流。

14时30分起,武隆区、彭水县境内所有收费站对限行车辆实施限流,其中黄草收费站(武隆区境内)17时30分解除限流。

15时30分起,南川区境内所有收费站对限行车辆实施限流,其中南川收费站(南川区境内)18时30分解除限流。

其余收费站解除限流时间视当日车流情况而定。

(三)服务区管制。14时—18时,G69银百高速金佛山东服务区进城方向实施正线管制,所有车辆绕服务区通行,限行车辆滞留服务区,其余车辆正常通行。14时—17时,G5515张南高速舟白服务区进城方向实施正线管制,所有车辆绕服务区通行,限行车辆滞留服务区,其余车辆正常通行。需要提醒的是进入服务区滞留的货车请有序停放,避免堵塞。

高速执法人员提醒:请通行上述路段的货车司机提前规划行程、路线,避开限行时段、路段。如行驶至限行路段请注意观察路面标志标牌,听从现场执法人员指挥引导,提前选择收费站下道休整,避免在服务区、正线扎堆拥堵。同时,高速执法部门也联合当地政府部门在各管制点位设置了临时避暑点、120急救点,为滞留人员备有各类应急食品、饮用水、防暑降温药品等,有需要咨询路况或报警求助的人员均可拨打023-79312122,由此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原标题:@货车驾驶员 渝湘高速这些时段限制货车通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