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二女生 前男友 女生父母都是他 男子被骗22.6万元
08-26 19:39: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20日,南岸区南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网上被人骗走22.6万元,接报警后,民警立即对案情开展了调查。

据报警人邱先生介绍,去年11月11日,自己在一个QQ群里看到有个女孩发送了交友信息,就添加了对方的QQ号和微信。聊天过程中,对方自称是西南大学金融专业大二的女学生,20岁,叫王某某,广东深圳人。

GetAttachment (4).jpg

一段时间后,王某某称在网上赌博借了高利贷,无法偿还,希望邱先生可以帮助她。邱先生觉得对方是个20岁的女学生,出于同情,就分数次给王某某转了21764元,一段时间后,王某某又以打胎为由向邱先生“借”了4000元,之后双方便确认了恋爱关系。

在双方确认恋爱关系后,王某某以打牌输钱、没钱吃饭不敢告诉父母、需要买机票、借了前男友钱、带邱回深圳见父母需要买见面礼为由多次找邱先生要钱。据统计,报警人先后使用QQ、微信以及支付宝给王某某转账22.6万元。

其间,双方曾多次相约见面,但是王某某总以各种理由巧妙拒绝了,时间长了,邱先生终于发觉自己被欺骗,最终,当邱先生提出还钱便不报警后,王某某终于和邱先生见了面。

GetAttachment (3).jpg

原来,无论是 “王某某”、“西南大学大二学生”、“广东深圳人”等身份都是嫌疑人倪某(男)虚构的,所谓的“前男友”、“父母”等身份均由其一人建小号完成。在得知倪某无力偿还后,邱先生将其带至派出所,选择了报案。

经审讯,嫌疑人对其实施诈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其诈骗所获基本用于了赌博和偿还欠款。目前,南岸警方已将此人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