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壁咚!嘉华隧道内,两车“叠罗汉”
08-25 17:30: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3日傍晚,一组照片在微信朋友圈里流传:一蓝一白两辆轿车在隧道里出了交通事故,白色轿车更是将蓝车“壁咚”到了隧道墙壁上,两车像是在“叠罗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这是发生在23日下午3点30分的一幕。渝中交巡警菜园坝大队接到报警称,嘉华隧道发生一起“叠罗汉”交通事故。民警在现场看到,一辆蓝色小车重叠在另一辆白色小车的车身上,双方驾驶员均被困车内,所幸全都系了安全带,无人员伤亡。

通过两车驾驶员的描述,以及监控,民警还原了事故经过。白色轿车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违规变更车道,撞向蓝色小车,导致蓝色小车侧翻近90度,骑在了白色小车的车门上。两车由于惯性继续向前滑行,蓝车这才被顶到了墙壁上,两车玩起了“叠罗汉”。

为尽快帮助驾驶员脱困以恢复交通秩序,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仔细观察,小心翼翼地将驾驶员救出。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发生,民警现场指挥过往车辆安全、有序通过,通知拖车拖移受损车辆。经过民警的及时处理,道路很快恢复畅通。

渝中交巡警提醒驾驶员:开车过程中务必集中注意力,规范行驶,对自己和他人负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