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酒驾、无证还有前科 女司机遇夜查下车躲了
08-25 17:17: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7日晚9点过,涪陵公安交巡警敦仁大队在涪陵区人民西路蔡家坡路段设卡夜查,一辆白色小轿车突然停在路边。驾驶员匆忙下车走到旁边的门店里,这一幕被民警看到,意识到驾驶员可能“有鬼”。

于是民警走入店内,对一名年轻女子进行询问。当民警要求女子出示驾照和行驶证时,女子先是否认自己驾车,称自己是要买东西上厕所才进入店内的。

民警随即将女子带上警车,告知其有配合调查的义务,要求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但女子就是拒不提供自己的身份信息,而且坚称自己没开车,不配合民警调查。

民警只好将其带到医院准备进行抽血检测。

来到医院后,女子表示愿意配合民警进行酒精测试,并告知缘由。原来,司机何女士因为在今年4月份醉驾,被交巡警查获后吊销驾照。三个月后,何女士饮酒驾车又被警方查获。因心中害怕,这才“耍赖”否认自己驾车。

现场经酒精呼吸检测,结果为23mg/100ml,已达到饮酒驾驶机动车的标准。

由于何女士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未携带行驶证、驾驶证吊销后驾驶机动车,等待她的将是严惩。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