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抢修31小时!南滨路居民用电全部恢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陈翔2020-08-22 20:06

“电力工人抢修,家里终于来电了!”

GetAttachment (1).jpg

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的渝浦大厦恢复了供电,让居民老李兴奋不已。从21日上午11时至22日18时,仅用31个小时,受洪水影响的南滨路沿线龙湖郦江、中海峰墅、景江阁等1.3万余户受灾居民家已全部恢复正常用电。

8月18日,重庆市启动有记录以来首次防汛Ⅰ级应急响应。面对洪灾,国网重庆市南供电公司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人民电业为人民,于当然迅速启动I级应急响应,与洪水赛跑。

GetAttachment.jpg

按照“水进人退电停、水退人进电通”原则,市南供电公司全力以赴组织停复电抢修工作,设立现场应急指挥部,紧急制订抢险抢修方案;3支国家电网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冲锋抗洪一线,组建电力抢险突击队12支270人,实施24小时应急值守,加大对重点设备和被淹地区的巡检力度,拉网式排查低压隐患;紧急向重庆市电力公司和周边供电单位调拨配电箱等应急物资,清淤放线、更换受损设施,做好设备试验,为供区128万余户客户筑牢“光明防线”。

GetAttachment (2).jpg

市南供电公司介绍,洪灾以来,已累计在抗洪抢险现场投入抢修人员2301人次、抢修车辆509台次。截至22日18时,因洪峰过境紧急停电避险的南滨路11条10千伏线路、1.3万余户受灾居民已全部恢复供电。

目前,市南供电公司员工仍然奋战在抗洪抢险现场,严格按照防汛应急预案相关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快速响应,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全力打赢打好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责编郑亚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