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广阳岛明天试开放!别忘了预约
08-21 16:34: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1)日下午,广阳岛广阳岛绿色发展公司发布广阳岛对市民试开放公告,22日对市民试开放。

QQ图片20200821163811.jpg

广阳岛原称广阳坝、广阳洲,位于重庆市南岸区明月山、铜锣山之间,是长江上游的一个沙洲岛,是重庆主城区面积最大的江心绿岛,是重庆独具特色的江河景观和自然生态资源。

QQ图片20200821163805.jpg

开放后,你可以约上亲朋好友上岛玩耍,但也有些注意事项需要提醒大家:

1、每日开放时间为10:00—17:00。

2、市民需通过广阳岛绿色发展公司微信公众号预约上岛,试开放期间每日预约人数上限1000人。

3、为倡导生态文明理念,鼓励市民绿色出行,近期将开通从广阳岛大桥外至岛内各游览景点的定线公交,还将开通从朝天门至广阳岛的专线游船(需洪峰过后,符合运营条件后开航)。由于岛外桥头尚无公共停车场,请广大市民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来岛,禁止游客私家车和其他营运车辆上岛,市民也可选择步行上岛。

4、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市民入岛请出示预约信息、渝康码和个人身份证件,并进行体温检测,上岛乘车及进入人流密集区域须戴好口罩。

5、岛内开放广阳岛生态体验环线和西岛头、综合示范地、山顶平台、运动场东侧、东岛头、广阳营“一线六点”区域,请勿进入未开放区域,否则,造成的一切损失及后果自行承担。

6、入岛前请认真阅读《广阳岛入岛须知暨安全承诺书》,承诺遵守有关游览规定方可入岛。

请广大市民在参观游览过程中,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现场管理,文明有序观览游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陈竹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