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担心财物受损,男子不听劝阻搭木板游泳回家被困
08-19 20:00: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7).jpg

今(19)日下午,江北一男子为抢救自家财物,不顾值守人员阻拦,执意回家,结果被不断上涨的江水所困,幸被民警救回。

下午3时许,唐家沱派出所民警接社区通报,正街社区老街路段一居民因担心家中二楼财物受损,不顾值守人员阻拦,搭木板游泳回家被困,只好向周围群众求助。

派出所值班教导员邹泽桢和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救援,因警车配备的救援设备无法安全施救,邹泽桢又联系了铁山坪街道防汛指挥部派出救援艇一同前往男子家中,安全将其救出。

男子今年60岁,他游了20多米才回到家中。男子的家一共有三楼,民警到达他家后,还帮忙把财物搬到了三楼安全地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实习生 唐予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