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传视频中不顾劝导跳江的男子已被救起!当时喝了酒,想展示游泳技术
08-19 16:11: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从昨天下午开始,许多人的微信群里传播着这样一条视频:一位男子不顾周围人劝导跳江游泳。网友们议论纷纷,甚至还有人传这位跳江男子已经出了意外。今(1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沙坪坝区磁器口派出所了解到,该男子姓黄,48岁,是一位游泳爱好者,8月18日下午4点,因喝酒后想展示自己的游泳技术,自己跳下水的。当天,该男子在牛角沱附近被救起,目前身体没有大碍。

8月18日下午4点左右,沙坪坝区磁器口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是一位中年男子,称自己的朋友刚刚跳下了嘉陵江,因为事发突然,他也没能劝住对方。而因近日洪水湍急,这位跳江的朋友已经无法游上岸了。

民警立即赶往磁器口东门公交车站附近的江边,现场已有许多围观市民,而地上只剩下跳江男子留下的衣物和鞋子。此时,民警望着江水,已经无法看到跳水男子的身影。情况紧急,民警立即通知了磁器口水上派出所,水警出动冲锋舟,对该男子进行搜救。

据跳水男子的朋友介绍,跳水男子姓黄,48岁,沙坪坝人,平时一直都喜欢游泳,水性较好,长期在石门中渡口附近游泳,对这一带水域很熟悉。当天黄某喝了酒,走到江边时,就想要展示一下自己的游泳技术,于是不听朋友的劝告,跳入江中。

黄某因抱住一棵大树,为救援争取到了时间,最终在牛角沱附近的水域被救起,目前身体没有大碍。

民警提醒:目前,已经进入紧急防汛期,市民们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冲动,采取这样危险的行为。另外,市民们在看洪水时,也要注意安全,有危险的地方千万不要前往。生命只有一次,请珍惜生命,远离江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刘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