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组织32个交易团参加进博会 将举行恳谈会或推介会以及两场展示活动
08-19 06:37:17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8月18日上午,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招商路演重庆站正式举行。记者了解到,我市将组织32个交易团参加本届进博会。

11月5日至10日,第三届进博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我们正积极向企业宣传第三届进博会的情况,目前已有超过100家企业报名参加。”市商务委对外贸易管理处副处长赵玉鑫说,预计今年参加进博会的渝企数量与往年基本持平。

赵玉鑫表示,进博会是推动外贸进出口发展的重要平台,重庆交易团在上届进博会签约的采购项目,如今推进情况良好,为今年上半年重庆外贸进出口由负转正作出了重要贡献。

记者还了解到,除了组织交易团参展,重庆拟在今年进博会上举行“1+2”活动,促进重庆与世界的贸易往来。

“按照初步计划,重庆将在进博会现场举行一场恳谈会或推介会,举行两场展示活动。”赵玉鑫介绍,两场展示活动分别为重庆综合展示与解放碑步行街展示。综合展示将围绕重庆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等内容展开;解放碑步行街展示则结合此前全国步行街改造升级工作,展示解放碑步行街的新变化。

重庆日报记者 杨骏

原标题:重庆组织32个交易团参加进博会 将举行恳谈会或推介会以及两场展示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