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给前女友送份忏悔书 男子爬上2楼阳台
08-18 11:40: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8月17日晚上9点,沙坪坝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转警,称沙坪坝区凤天路一小区二楼有人翻墙入室,民警迅速赶到该小区保安室,见到了报警男子刘某。刘某称自己是小区业主,刚刚有人从楼下借助楼梯爬上了自家二楼阳台,要求民警将其抓到派出所依法处理。

家里有人还敢公然爬楼梯入室?

民警马上和刘某一起来到家里,打开门,果然看见一年轻男子站在阳台上徘徊,因为阳台门由铁栏杆锁住了,因此年轻男子还被关在外面。

民警马上将门打开并控制了该男子,随后男子原本在楼下等待的6、7名亲戚也上了楼,通过七嘴八舌的解释,民警终于了解清楚了情况。

年轻男子姓王,今年29岁,小王和报警人刘某的女儿谈恋爱已经两年,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程度,原本两人约定于今年七夕节求婚。但前不久,因为生活琐事加口角,两人分了手。

眼看马上到七夕了,小王后悔了,想挽回这段感情。

可当小王尝试不断联系小刘时,对方不接电话,也不回信息。于是事发当天,小王带着一份忏悔书,还有家里的6、7位亲戚,包括自己的妈妈、舅舅还有远房亲戚等人,作为见证,来到小刘所居住的小区求复合。

到小区后,小王发现前女友家里灯不亮,也无人应答,担心前女友想不开,于是借来楼梯,从墙上翻进了阳台。这一幕被小刘的父亲刘某抓个正着,于是才有了后面的情节。

民警告诫小王,小王已涉嫌非法入室,如要与其前女友见面应先联系,征得其家人同意后才能进入家中。随后民警将双方带派出所进行进一步的调解处理。

在派出所里,小王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就翻入别人家中的行为向刘某道歉,刘某表示不再追究小王的责任。小王也表示,将正确处理感情问题,不再冲动行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刘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