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孩与妈妈为游戏争吵赌气下车,舅舅一踩油门走了……
08-16 21:56:5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8月15日,重庆高速执法在现场纠违,处理了一件因为争吵而导致车上乘客赌气在高速路上违规行走的事件。

8月15日中午12点35分左右,重庆高速执法人员巡逻到G85银昆高速公路下行方向1122km(三汇至双槐路段)处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川R的轿车车身一半停在行车道,一半停在应急车道内,车辆右后门开着,两个小孩在路面撒尿,旁边车辆不断变道避让,十分危险。在执法车不断鸣笛警示下,小孩子才赶紧上车。

执法人员立即责令驾驶员先把车辆靠边,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后详细询问。驾驶员何某表示其在广州深圳工作,老家在四川省南充市,这次和姐姐带了三个小孩回家探亲,顺便旅游参观四川省广安市的邓小平故居,谁知姐姐的小孩梁某只顾打游戏,被姐姐没收其手机后,和母亲发生剧烈争吵。作为舅舅实在看不过,就说梁某打游戏,还不尊重自己的母亲,实在不应该,如果继续吵闹就下车。没想到,梁某一听更加赌气了,便立即下了车。车子开了几百米后,何某及姐姐又非常担心梁某的安全,正好另外两个小孩也说尿急,于是停车等待梁某,正巧遇到巡逻的执法人员。

执法人员一听还有一个小孩被独自落在高速路,就立即报大队安排另一台巡逻车自三汇至双槐间沿途仔细寻找小孩,同时出去安全考虑,将该车及随车人员监护至双槐服务区。经过约一个小时搜寻,执法人员终于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发现了一个约十岁左右的孩子,就是赌气下车的梁某。由于此时是中午,庆幸的是梁某一直沿着路边护栏行走,没有发生危险。

执法人员将梁某带到双槐服务区交给其母亲,并对驾驶员的违法停车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的规定处罚两百元,对其在高速公路上把小孩子赶下车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高速执法提醒广大驾驶员:严禁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和行走,车上人员发生矛盾后一定要保持冷静,切勿赌气下车或赶随车人员下车。同时,家长教育小孩要注意方式方法,以保障孩子的生命安全为根本,否则发生危险再后悔为时已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苟勇

原标题:母子争吵赌气 小孩高速下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