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收了租客一年租金却未给房东 托管公司失联急坏众人
08-06 20:34:33 来源:630很有料微信公众号

重庆广电-第1眼消息,蒲女士的房子在重庆红旗河沟,有40来个平方,今年三月份,蒲女士把出租信息挂到网上,重庆首资科技公司的工作人员找上门,表示愿意托管蒲女士的房子,每月给蒲女士2100元的房租。

为了谨慎起见,蒲女士还查询了这家公司的工商信息,对比之后,与业务员签订了托管合同。

前面几个月都很正常,到了8月3号,该收第四个月房租的时候,首资公司并没有打款,8月4号,蒲女士突然接到了业务员发来的一条信息,说公司老板跑路了,蒲女士顿时懵了。

8月5号,蒲女士等房东来到首资科技公司注册地址——渝中区石油路1号12幢21-19,结果发现,大门紧闭、人去楼空。后来,蒲女士从租客小曾那里打听到,首资公司出租房屋的价格为每月1400元,远远低于它从蒲女士手中租赁的价格。

首资公司的业务员坦言,他们之前也怀疑过这种操作模式,但很快就被公司高层洗了脑,公司表示这是为了抢占市场,差价都是公司在提供补贴。

因为房东和租客之前无法私下沟通,信息不对称,双方都蒙在鼓里,而首资公司一次收取租客一年的房租,却每次只给房东一个月的租金,实际占有了大量资金。而就在8月5日,重庆首资科技公司发布了一个公告函称:天津俏管家公司已经接管了公司。记者与天津俏管家公司联系,对方表示,他们只是在考察,并没有签订合同,更没有正式接管。

去年底才注册的公司,收了租客一年的房租,但只给房东交了一两个月,现在停止支付租金,负责人失联,种种迹象显示,房东和租客都可能成为受害者。目前,大家已经向警方报案。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原标题:收了租客一年租金却未给房东 托管公司失联急坏众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