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第二批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拟认定名单公示 重大入选
08-06 12:02: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教育部公示了第二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拟认定名单,拟认定5个地方和24个高校为第二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其中,重庆大学入选。公示期截至8月10日。

开展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认定工作是教育部为推进实施高校服务国家战略行动,形成各具特色的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体系的重要举措。将有助于完善高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管理体系、制度体系和支撑服务体系,打造一批体系健全、机制创新、市场导向的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平台,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能力明显提升。

根据公示名单,5个地方基地分别为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浙江省杭州钱塘新区管理委员会、湖北省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及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

24个高校基地包括北京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燕山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重庆大学等高校。

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认定名单已于2019年3月公布,涉及清华大学等22个中央所属高校和首都师范大学等25个地方高校。重庆理工大学入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实习生 陈怡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