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现实版“熊大和熊二”?两男子结伴偷蜂蜜被抓
08-05 10:46:4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动画片《熊出没》里,熊大、熊二偷吃蜂蜜的片段,让人忍俊不禁。近日(7月25号),开州区谭家镇却出现了两名偷蜂蜜的“熊”,被警方抓捕归案。

彭德贵是谭家镇撕栗村人,在当地政府的帮扶下,养殖了16桶蜜蜂。为了方便管理,平时,彭德贵把蜂箱放在自家房屋周围的空地上。没想到,前两天晚上,有两个蜂箱不翼而飞。一个蜂箱价值近千元,这一下就丢了两个,彭大爷十分着急。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调查。

据了解,谭家镇锦竹村也发生了类似的盗窃蜂箱的案例,有村民家中的4个蜂箱被盗了。

开州警方通过调查走访和调取沿途监控,发现了一辆灰色的面包车,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随后,警方将嫌疑人抓获归案。原来,嫌疑人曹某和唐某以前到过撕栗村和锦竹村,看到当地村民家中养了许多蜜蜂,遂嘴馋而为,就偷走了蜂箱。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和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建超 杨雪芹 胡哲智 

原标题:现实版“熊出没”:开州两男子结伴偷蜂蜜被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