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应聘”五星级酒店 遇套路先做整形
08-04 20:23: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赵女士去应聘五星级酒店前台,还没入职,就被所谓的酒店经理带到整形医院,花了几万元做了整形手术。手术之后,那个所谓的酒店经理就失联了,而赵女士不仅没入职,还要偿还几万元的手术费用。赵女士怀疑,自己被骗了。

7月初,赵女士认识了一个姓沈的男子。对方自称是主城一家五星级酒店的经理,让赵女士前来应聘酒店前台岗位。7月5日,赵女士应约来到这家五星级酒店应聘。应聘地点是酒店29楼的一间客房。简单交谈后,沈经理告诉赵女士通过了面试,不过在上岗前,要先带她去一趟整形医院,要给她做整形,费用由酒店出。

赵女士心想,反正是免费做整形手术,能让自己变漂亮,还不用自己花钱,何乐而不为呢?于是她就跟着沈经理来到这家整形医院,准备做手术。然而在交费时,沈经理却向赵女士索要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为赵女士办理按揭贷款,承诺将来给她报销费用。赵女士任由沈经理用赵女士的手机银行办理了贷款。支付完四万多元的手术费用,赵女士进了手术室。

如今,尽管目前还看不出明显的整形效果,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去五星级酒店工作的梦想恐怕难以实现了,因为那个沈经理无法联系了。沈经理的手机持续关机,而银行的按揭,却要赵女士自己还。四万多元的手术费用,加上九千多元的利息,这五万多元的欠款让赵女士越想越不对劲儿。她再次来到五星级酒店的那间客房,这里无人应答。到酒店前台询问后,查无此人,她才确认自己上当了。

如今看来,沈某肯定不是这家五星级酒店的经理。赵女士现在才搞明白:当初沈某在酒店开了房间,忽悠赵女士来应聘,再把赵女士带到整形医院去做手术,到头来工作没找到,反而花费了几万元。那么,沈某为什么要这样忽悠赵女士呢?他和这家整形医院,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呢?

这家整形医院位于重庆北站附近。医院的负责人承认,他的确认识沈某,但他表示,沈某并不是医院的工作人员,也不是医院请来的托儿,而是医院和沈某存在合作关系。医院负责人解释说,如果沈某介绍来的患者多,就会增加医院的收入,将来沈某会得到相应的好处。不过,医院负责人表示,他和沈某的合作仅持续了一个月,后来医院发现,沈某以招聘为幌子带患者登门,可能会影响医院的声誉,就及时终止了合作。

如今赵女士找上门来,医院认为自身也是受害者。医院方面表示,当初在与沈某合作之前,就有所警惕,因此在给赵女士手术前,让赵女士签订了一份知情同意书。上面写道,“您已知晓,任何人以申请现金贷款,找兼职工作,需要您申请此贷款均属诈骗行为。请您回绝。”赵女士在上面签字并按了手印。医院认为,已经向赵女士尽到了告知义务。赵女士说,当时签字时没有阅读文字内容。

整形医院表示,接下来会尽量寻找沈某,让他出面解决此事。与此同时,杜江涌律师建议赵女士及时去公安机关报案。

重庆百君律师事务所的田小江律师提醒观众朋友,签字之前一定要仔细阅读合同,确保知晓文本内容。另外,对于高薪工作上岗前的免费整形“福利”,大家还是要有警惕和基本的判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女子“应聘”五星级酒店 遇套路先做整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