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本周六将举行夏季人才招聘会,年薪最高30万元
08-04 18:00: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本周六(8月8日),汇博人才市场将举办2020年重庆第三届夏季人才招聘会,届时将有世界500强企业、上市公司等知名企业参会,涉及地产建筑、装饰、物业、餐饮、工业、电子、制造、医疗等多个行业,预计将有25%的岗位为应届生岗位。

据悉,当天将有百事天府饮料、仁宝电脑集团、达丰电脑、宗申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光大时代乳业、兴红得聪餐饮(旗下品牌有乡村基、大米先生等)、潍柴汽车、成都宅急送等知名企业参会,除此之外,祥瑞建筑、西港装饰、浩龙建设集团、天古装饰、天骄爱生活等建筑、装饰、物业行业的知名企业也将参会。

从企业目前发布的招聘信息来看,涉及到的岗位众多,其中建筑工程领域对技术员、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资料员、预算员等岗位的招聘需求较大,装饰行业主要招聘家装顾问、助理设计师等岗位,电子制造业企业的人才需求则主要以各类工程师为主,比如SQE工程师、PE工程师、电子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设备维护工程师等。

目前,也有部分企业在汇博网线上发布了部分岗位的招聘薪资情况,其中有不少岗位月薪过万,包括商务主管、技术负责人、主办施工员、成本主管、项目经理、区域合伙人、储备干部、写字楼租赁经纪人、房产店长等,其中区域合伙人月薪最高可达3万元。在薪资方面,建筑工程行业有明显优势,其中技术负责人、主办施工员等岗位综合年收入在20万甚至30万元以上。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