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只怪狗狗太可爱?男子顺手牵“狗”还拖两同事下水
08-04 17:07:05 来源:华龙网

嫌疑人指认。警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警察同志,我要报警,我放在南广场中铁快运门口的两只宠物狗被偷了,价值5000多块钱……”,7月28日7时许,廖某急冲冲地来到重庆车站派出所向民警报警求助。

经了解,廖某是中铁快运重庆分公司的工作人员,27日下午,廖某收到了两只从外省托运过来的宠物狗,因时间较晚无法安排当日派送,当天气温又比较高,把宠物狗放在库房或车上,容易造成窒息死亡。为防止发生意外,廖某便把宠物狗装在狗笼内放到公司在停车场临时搭建的遮阳棚下,计划第二天一早安排派送。28日6时30分许,廖某一早就来到公司,准备安排两只宠物狗的派送,可发现放在遮阳棚下的两只宠物狗连同笼子都不见了,起初廖某以为是昨晚夜班的同事帮忙收了起来,就挨着一个同事一个同事的问,可大家都说没有看见,这时廖某才反应过来宠物狗可能被偷了。

嫌疑人指认。警方供图

接警后,重庆北车站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开展调查,经过对案发周边公共视频的侦查,最终锁定了嫌疑车辆的停放地点,并于28日17时许,找到了车主张某。

被盗走的宠物狗。警方供图

经询问,张某交待了28日凌晨4时许,其与同事廖某明、刘某下班后,准备开车回家,在路过中铁快运停车场时,看见遮阳棚下有2只宠物狗,非常可爱,因刘某平时很喜欢宠物狗,但嫌狗贵,自己又不愿意花钱买,便产生了盗窃宠物狗的想法,随即邀约张某、廖某明一起实施了盗窃。根据张某交待的情况,29日凌晨3时许,民警先后将刘某和廖某明抓捕归案,并寻回了被盗的两只宠物狗。

目前,重庆铁路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对犯罪嫌疑人张某、廖某明、刘某3人依法采取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只怪狗狗太可爱?男子顺手牵“狗”还拖两同事下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