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所有驾驶员:江北交巡警开始严查酒驾、飙车炫技等违法行为
08-04 17:06: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酒驾、醉驾、毒驾、飙车炫技,无牌报废非法拼改装、超速闯红灯、违法鸣笛噪音扰民……这一系列的交通违法行为都会被严查。

8月4日,江北公安分局发布消息称,夏秋季是道路交通事故和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多发期,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夏秋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即日起至10月20日,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将开展夏秋交通违法防范打击专项行动。

1.jpg

资料图

据悉,此次行动,江北警方将针对私家车、面包车、摩托车、货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型,严格依法查处酒驾、醉驾、毒驾、飙车炫技,无牌报废非法拼改装、超速闯红灯、违法鸣笛噪音扰民等突出违法行为。

据了解,江北警方将加大对失驾、涉毒等高危人员所有车辆、驾驶证情况的梳理排查,并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对接联系和数据共享,加强对高危重点人员的监管。并以群众反映和问题导向为重点,依托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集中警力、紧盯重点,加大对酒驾、毒驾、飙车炫技等易发生交通事故的违法行为的查纠力度。除此之外,江北交巡警还将组织开展扫街行动,及时发现查扣报废、拼改装、无牌车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实习生 唐予馨 江北公安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