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吃着美食唱着歌,大渡口将打造音乐主题美食街
08-04 12:57: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正在对九宫庙商圈进行扩容的大渡口区,在特色业态打造上传来新消息。

8月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大渡口区了解到,当地将新建一条主打音乐元素的美食街,市民可在这里一边品尝美食,一边观看乐队表演,体验音乐风情。

GetAttachment (9)_副本.jpg

据了解,该美食街项目定名为“尚品荟音乐风情美食街”,地处松青路1066号,距离现有九宫庙商圈步行街大约500米。街区总长350米,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可满足不同业态商家入驻。

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区别于其他美食街,该项目主打音乐与美食主题,汇集特色音乐、美食、灯饰等元素,还拥有众多免费游乐项目。比如地面上的音乐钢琴灯、地跑灯,随处可见的音乐雕塑,都体现了音乐文创元素。

“我们还在室外搭建了音乐演艺台,届时会邀请专业乐队进行表演,让大家在品尝美食之余,感受音乐的魅力。”负责人介绍。

该项目提供的1-2年的特色餐饮娱乐免租期,目前已完成招商面积1950平方米,待招商面积约8000平方米。伴随着众多特色餐饮娱乐业态的入驻,项目预计于11月正式开街。

据了解,为满足商圈消费提档升级的需求,提升大渡口商业的整体形象,尽一步扩大商圈核心竞争力,大渡口将对现有的商圈从2.8平方公里,扩容到8平方公里,由原步行街片区拓展至双山片区,辐射60万消费人群。

开街后,美食街可与商圈步行街南北呼应、纵向相接,对商圈扩容也起到了一定的带动和助推作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