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7℃!挡不住他们打卡九龙半岛
08-03 21:45:36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8月2日,最高气温达37℃。记者走访重庆市九龙坡区九龙半岛多个“网红”打卡地看到,尽管天气炎热,还是有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来“打卡”。

...

再热也是开心的。(摄影:周舸 周邦静)

上午10点,记者来到黄桷坪涂鸦街,看到一群来自成都的游客正在“我爱重庆”“黄桷坪”等字样的涂鸦墙前拍照。游客王谨凡告诉记者,他们此次来重庆游玩,充满了艺术气息的黄桷坪涂鸦街正是他们“打卡”的第一站。“我几年前来过川美,没想到现在变得更漂亮了!”站在焕然一新的川美黄桷坪校区门前,游客张俊宁感慨万千。

...

游客打卡拍照。(摄影:周舸 周邦静)

记者随后来到邮电路,看到铁路中学门前这条因电影《少年的你》而走红的林荫道,同样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拍照。

...

游客打卡拍照中。(摄影:周舸 周邦静)

在九龙半岛,不仅游客的热度不减,各项工程建设也在加快推进。记者从九龙半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了解到,黄桷坪涂鸦街提档升级、黄正街景观打造等项目正有序推进,轨道18号线滩子口站、黄桷坪站、四川美院站、电厂站已全部开建。

作者: 曾建渝

原标题:重庆九龙坡:37℃ 挡不住他们打卡九龙半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