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即日起,沙坪坝区部分区域三轮车限行
08-01 10:42: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了解到,从即日起,沙坪坝区三峡广场商圈、红岩景区、重庆西站等区域内部分道路正式开展三轮车限行。

1.jpg

三峡广场区域

据了解,此次限行对象为使用动力装置驱动或牵引的三轮车辆,具体限行区域为,三峡广场商圈区域(每日7:00-24:00):站东路、站北路、站南路全路段,小新街、天陈路、渝碚路、汉渝路、沙南街部分路段。红岩联线景区区域(每日7:00-19:00):壮志路、凌云路全路段。重庆西站区域(每日7:00-22:00):南循环道、北循环道全路段。

2.jpg

红岩景区区域

在限行时间段需上路的三轮车,可选择这些路段通行,三峡广场商圈区域:可经龙泉路、沙中路、沙杨路、小龙坎正街、渝客隆支路等道路绕行;红岩联线景区区域:可经梨新路、中远路、新山路等道路绕行;重庆西站区域:可经凤中路、金桥路、新区大道、华玉路道路绕行。

3.jpg

重庆西站区域

此外,对于残疾人专用三轮车,只要在市残联统一办理核发了残疾人车辆专用标识,且驾驶人持有残疾证,就可以在限行区域正常通行。快递业的三轮车,凭邮政管理部门统一核发的快递专用标识,在车辆牌证、车辆保险完备的情况下,也可以正常通行。

相关部门同时提醒:在限行期间,对相关三轮车闯禁、无牌无证无保险、乱停乱放、非法营运、违反交通信号行驶等违法行为,相关职能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重庆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