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再发暴雨红色预警! 雨有多大?河流明显涨水,多地积水被淹……降雨仍将持续
07-26 11:22: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_副本.jpg

从7月25日15时开始,万州开始出现暴雨天气过程。截至26日7时,最大降雨量余家达116毫米,中小河流出现明显涨水过程。据最新气象预报,降雨仍将持续2-3小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万州区预警信息发布中心7月26日7时44分更新7月25日17时54分发布的"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警升级为“暴雨红色预警信号”。这也是进入汛期以来,万州发布的第二个暴雨红色预警。预计,万州区3小时内降雨量将达100毫米以上,或者已达100毫米以上且降雨可能持续。

16_副本.jpg

▲五桥河涨水流速。

14_副本.jpg

▲五桥河涨水,老桥被淹。

23_副本.jpg

13_副本.jpg

▲余家镇,河流涨水明显。

记者了解到,26日早上遭遇暴雨导致五桥河再次涨水,同时万州北山大道、移民广场和陶家湾、金陵路等滨江路积水严重,造成移民广场下穿道、陶家湾、光彩市场等地段交通瘫痪,现经区住建委组织区城市建设中心、建工集团现场应急抢险,道路交通已恢复通行。

▲万州靠近关龙的马路出现塌陷。

21_副本.jpg

▲长滩镇茶坪村318国道出现滑坡,树木横倒在道路上。

22_副本.jpg

▲S510省道响水镇至龙沙镇黄家岩段发生道路塌方。工作人员正进行抢修。

11_副本.jpg

▲分水镇政府干部职工、社区干部、志愿者清扫分水农贸市场。

按照《万州区防汛抗旱应急预案》的有关规定,区防汛抗旱 指挥部决定于7月26日9时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更多现场照片:

15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