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百万英才兴重庆”网络招才直播上线 汽车制造专场首播引12180人次观看
07-24 15:21: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百万英才兴重庆”网络招才直播正式上线。本次网络招聘活动由猎聘全程直播,本场招才活动为汽车制造专场,共有5家企业提供了15个招才岗位,累计观看12180人次。

据了解,参与本次网上直播招才活动汽车制造专场的企业包括潍柴(重庆)汽车有限公司、东方鑫源集团有限公司、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庆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

这5家企业主要带来了车身STA工程师、整车研发工程师、汽车公司-总线测试工程师等岗位。

其中由世界500强控股的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提供的生产计划工程师、供应链业务分析工程师、物流规划工程师等岗位极具行业薪酬优势,提供六险一金与多元化的中长期激励机制的同时,还营造了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助力人才快速发展。

据悉,“百万英才兴重庆”网络招才直播活动旨在加快落实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推广互联网+引才模式,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搭建用人单位与人才的供需平台。接下来,还将举行西南专场等直播招才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