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造”新车成都车展走“红” 背后是不断升级的“硬核”实力
07-24 13:26: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造”新车成都车展走“红”50万用户(4945301)-20200724132703.jpg

7月24日,2020年成都国际车展在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重庆小康工业集团旗下的东风风光携新款风光580亮相11号馆。新车命名为风光580红星版,在成都车展正式全系上市。

东方小康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风光580是东风风光旗下的明星车型,是中国品牌SUV市场上的一颗“红星”。

2016年,风光580作为东风风光首款SUV车型上市。4年来,这款“重庆造”汽车伴随着小康集团大力推动大数据智能化发展不断升级,提升品质,先后推出风光580Pro、风光580PHEV(插电混动)等车型。强大的硬核实力让它在4年时间收获了50万用户的信赖与认可。

“此次东风风光在成都车展推出的风光580红星版,将进一步提升风光580的质价比和竞争力。”相关负责人表示,风光580红星版的市场指导价为7.99万-11.59万。新车全系沿用了东风风光业内首创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政策,并不限首任车主,满足广大用户的多元化购车需求。

风光580红星版采用了焕然一新的外观、内饰,并在配置上做了多项升级。

外观方面,风光580红星版采用立体感十足的全新矩阵式格栅,红套黑、灰套黑、白套黑多种经典双色车身设计,尽显力量感与蓬勃生机。内饰上,新车配备黑橙双色穿插内饰,匹配环抱式动感科技座舱,营造出青春热情的氛围,动感外观与时尚潮流内饰浑然天成,尽显精品魅力。

风光580红星版共推出5款车型,有1.5TGDI、1.5T、1.8L三种动力选择,匹配CVT无级变速、6速手动、5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新车提供5座、6座和7座等多种座椅结构选择,空间自由随心。

值得一提的是,风光580红星版采用了全新底盘系统。这一系统历经10余处关键部位优化提升而成,拥有与合资车型全面对标的技术实力,搭配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为用户带来舒适驾乘感受。

此外,风光580红星版还采用了超越同级、直径更大的后稳定杆,统一调教后底盘优化稳定性总体匹配效果更优,麋鹿测试的最大通过车速可达70Km,蛇形最大通过车速可达85km;配合博世最新一代ESP等一系列措施后,进一步提升了制动性能。

智能方面,风光580红星版搭载全新一代My FENGON智能网联系统,提供15.6寸+12.3寸超大智能双屏,以及9寸悬浮屏、10寸显示大屏等多种屏幕尺寸可选,可支持智能语音直达、非全时免唤醒等智能功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