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华夏家博会登录重庆国博,一站满足你所有家装需求
07-22 09:25:01 来源:上游新闻

盛夏来临,重庆国博中心又一场展会即将向市民开放。7月24日-26日,2020中国华夏家博会登录重庆国博中心N7、N8馆,开启一场盛大家装盛宴,帮你的新家装修一站式配齐!

(2019家博会现场)

华夏家博会作为国内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博览会之一,展会内有国内外数百家一线品牌参展,自2009年成立至今已在全国范围内拓展了22个分站遍及上海、北京、广州、重庆等,国内一、二线城市举办超过100场展会。

本次华夏家博会有100多家展商参展,提供家装、建材、家具、电器等以及全品类装修采购服务,包括装修公司、地板门窗、瓷砖卫浴、橱柜厨电、基础建材、实木家具、板式家具、沙发软床八大展区,全品类一线品牌一站到位。

家博会紧紧围绕展商和观众的展会体验,不断优化人流动线,改善展馆导向设施,使展馆指引便捷化,导向系统人性化。同时加强与观众互动,为观众提供更贴心的服务,美化布展和环境布置,升级休息室等功能区,让观众从进入展馆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家博会浓浓的氛围。

除了观展体验升级,优惠力度也十分诱人。记者打探到,此次华夏家博会有超多福利和优惠,展前支付9.9购买华夏家博会超级会员,单笔订单支付满1000返100元现金,在展会现场凭超级会员身份,即可免费领取专属签到礼。

(2019家博会现场)

此外,展前网上提前预约可享受爆款商品5折起,展会期间爆款商品价格不高于同期门店价,华夏家博会承诺60天买贵就退,让广大消费者省时、省心、更省钱。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华夏家博会还特别推出了线上云直播,重庆站直播时间为7月22、23日每晚19:30,直播间里还有1元好礼、5折爆品抢购、限量秒杀、抽奖活动等多重福利。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让市民更安全有序逛展看展,本次家博会门票实行线上预约和每日限流,市民可登录重庆华夏家博会官方公众号,凭电话号码即可免费预约领取门票,可选择快递收取门票,也可以在现场指定点凭索票电话号码取票。家博会现场也将实行严格的防疫安全措施,展馆进行无死角消毒,入场采用实名登记、测体温无异常后方可进入。同时在这里也提醒计划前往逛展的市民朋友,为健康安全逛展,请记得全程佩戴口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