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天气预报 | 未来两天重庆部分地区将迎来降雨,最高气温36℃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钱也2020-07-21 17:07

7月21日,重庆大部分地区阴天,午后,阳光在中心城区若隐若现。截至16时,除中心城区、西南部和西部部分地区以及秀山、城口,其余大部地区均有雨水足迹。受降雨影响,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仅在25-28℃之间,仅未有雨水光临的中心城区等地达到了30℃以上。最热为万盛,32.6℃。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22日白天到夜间,长江沿线以北地区阵雨,其中西部偏西及东北部偏北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中心城区阴天。23日白天到夜间,我市各地多云到晴,中心城区晴间多云。

专家提醒,夏季降雨的天气比较常见,而且经常是雷雨交加的恶劣天气,在此提醒大家,如果遇见打雷闪电,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到大树下停留、关好门窗、拔掉电源、不要在空旷场地打伞等等,这些防雷小常识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不过还是想再多说一句:雷雨天不要打手机。

未来两天天气预报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东北部及西部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阵雨或分散阵雨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2-33℃,城口及东南部20-31℃。中心城区:阵雨转多云,25-31℃。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长江沿线及其以北地区阵雨转多云,局地中雨到大雨,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3-36℃,城口及东南部21-32℃。中心城区:分散阵雨转多云,26-34℃。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责编朱阳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