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渡口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公招66名教师
07-19 17:55: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大渡口区教委获悉,该区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66名,8月3日起报名,招聘单位包括重庆市茄子溪中学、重庆市旅游学校、大渡口区育才小学、钰鑫小学等18所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快看你符合条件吗?

据了解,报考须符合岗位所需的招聘条件;报考人员为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的,应当按即将获得的最高学历(学位)及对应专业报考。在中国境内高校毕业的报考人员,须在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其中应届毕业研究生可推迟至2020年9月30日前提交;在国(境)外高校毕业的,须在现场资格审查时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对要求具备教师资格的招聘岗位,应届高校毕业生暂未取得相应职业资格但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的,可按照“先上岗、再考证”有关规定报考;对被聘用的应届高校毕业生,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应按规定约定1年试用期,在试用期内未取得职业资格之前主要从事辅助性工作;试用期满未取得相应职业资格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对参加大学生村官、农村教师特岗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前无工作经历,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2年内参加本次招聘的人员,视为应届高校毕业生,但已或曾被录(聘)用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除外。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在2020年8月3日9时30分至8月4日17时期间,登录http://qzpta8.chinasyks.org.cn/New_cqdadukou/index.html#/index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报名期间将适时公布各岗位报名情况,可登陆“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ddk.gov.cn/)进行查询。各招聘岗位的最终报名人数、资格初审情况、缴费情况一览表将在缴费结束3个工作日内,在“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网”进行公布。笔试初定于2020年8月29日举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实习生 陈怡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