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返老还童?重庆百岁老人白发变青丝;站点公布!轨道18号线渝中区延伸段来了,这次修到你家门口了吗?
07-18 19: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5eca6f0c4f1edeef25b7b39249dbdc0.jpg

返老还童?重庆百岁老人白发变青丝

QQ图片20200718180905.jpg

@梨视频 消息,重庆江津区,徐光镜今年101岁了,耳不聋眼不花。最近,家人发现她的一头白发在慢慢变黑。家人介绍,徐光镜老人乐观爱笑、注重养生,当过老师的她喜欢看书写字,尤其喜欢《封神榜》《西游记》等,跟年轻人也很聊得来。详细>>

站点公布!轨道18号线渝中区延伸段来了,这次修到你家门口了吗?

近日,重庆轨道集团官方网站公布《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渝中区延伸段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后简称“公示”),正在公开征求意见。

59d09546d17f549dbd825b8ef34ade89.jpg

公示显示,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渝中区延伸段工程已纳入《重庆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2020~2025年)》,线路全长10.60km。线路西起18号线一期工程富华路站(不含),东至小什字站,铺设方式为地下线,共设站8座,均为地下站。详细>>

天气预报丨今起雨水逐日减弱,重庆各地阴天到多云

7月18日上午,重庆中心城区雨水暂歇,下午14时,重庆东北部地区还有降雨,其余大部阴天为主,气温在25-30℃之间。全市最高温31.4℃,出现在荣昌。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19日白天到夜间,东南部、中西部偏南地区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20日白天到夜间,东南部、中西部偏南地区多云转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到阴天。详细>>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