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报集团等三家单位获批成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分中心”
07-17 13:14:18 来源:重报集团

日前,经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批复同意,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和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四川外国语大学三家单位成立重庆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分中心。

近年来,重报集团积极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特别是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和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将其融入日常工作当中,并在理论阐释等方面取得了一批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研究成果,在实践中尝到了这些研究成果反哺的甜头。重庆市中特中心经考察调研,认定重报集团已具备成立分中心的基础和条件,报经市委宣传部批准同意,于日前正式作出在重报集团成立分中心的决定。据悉,截至目前,市中特中心已设立15家分中心。

市中特中心重报集团分中心的成立,将有利于增强全集团数千员工的理论自觉,有利于建设新时代学习型党报集团,激发重报人理论研究积极性,产出更多研究成果,确保新闻舆论工作能够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在科学理论指导下出彩出新。

重报集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