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半夜被毒蛇咬伤又遇上山体滑坡! 119+120组团送医
07-16 17:44:33 来源:华龙网

1.jpg

△被蛇咬伤的嬢嬢与在滑坡地点等待的消防员汇合。酉阳消防供图

华龙网消息,据重庆市酉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消息,今(16)日凌晨,酉阳县酉酬镇一村民被毒蛇咬伤,又遇到山体滑坡交通中断,无法及时送医。危急时刻,酉阳县消防部门、120急救中心和酉酬镇卫生院三方接力,将伤者送到了县人民医院。

“我们家里涨洪水了,妈妈又被毒蛇咬伤了,出不去。希望你们帮帮我们!”凌晨1时43分,重庆市酉阳县酉酬镇一村民拨打119电话报警称,咬伤她母亲的蛇黄色,头呈扁平状。母亲被咬伤后,心脏很不舒服,被咬的部位也肿了起来。

2.jpg

△在消防员帮助下,被蛇咬伤的嬢嬢通过滑坡地点。酉阳消防供图

接到报警电话后,酉阳县消防救援大队一边派出水域救援力量赶赴现场,一边联系酉酬镇政府和120急救中心前往协助救援。

凌晨3时08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酉阳县酉酬镇芭蕉村附近。然而,前方路段山体出现滑坡,车辆无法通行。好在,这时酉酬镇人民政府和当地卫生院的工作人员已经先行赶到伤者家中,并将伤者转移到酉酬镇卫生院的急救车上,往酉阳县城方向行驶。

3.jpg

△嬢嬢登上酉阳县120急救中心的救护车,前往县城治疗。酉阳消防供图

“我们一边与酉酬镇卫生院急救车和酉阳县120急救中心救护车的工作人员联系,确认车辆位置,一边从公路护栏外侧通过滑坡点,做好转运伤者的准备。”参与救援的消防员介绍,凌晨3时32分,他们与运送伤者的酉酬镇卫生院急救车汇合,然后将伤者安全转移到县120急救中心的救护车上,送往县人民医院救治。

目前,伤者经过救治,已无生命危险。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大半夜嬢嬢被毒蛇咬伤又遇上山体滑坡! 119+120组团送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