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米长蛇藏身衣柜下,吓得居民不敢睡觉
07-15 17:13: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13日,秀山县中和街道永安路14号一居民家中莫名出现了一条长蛇,不知是否有毒,便连忙拨打119电话向消防求助。

当晚9时11分,秀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迅速赶往现场处置,报警人称蛇在卧室的衣柜下面,长约2米,吓得他们都不敢睡觉。

消防员做好防护措施后进入卧室展开抓捕,先小心翼翼地搬开卧室的衣柜,发现一条黄黑色的蛇藏身在下面。拥有丰富经验的消防员看准机会蹲下身子用右手一把抓住蛇头,左手抓住蛇的尾巴,很快便成功将其捕捉。

1.jpg

经过仔细辨别,这条长约2米的蛇是一条菜花蛇,虽然体型和长相有点吓人,但无毒。看着菜花蛇被消防员成功捕获,市民都松了口气。目前,这条菜花蛇已经放归自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