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险!皮卡车高速路上爆胎冲出20多米 老司机一个操作化险为夷
07-15 16:34:1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7月14日傍晚,在绕城高速路上发生惊险一幕,一辆皮卡车在行驶过程中突发爆胎事故,车身失衡在路面快速转圈。在这危险一刻,幸亏车上有十多年驾龄的驾驶员处置得当,最终化险为夷。

9

高速执法人员介绍,昨天傍晚7点半左右,他们接到报警电话称,在绕城高速北碚至歇马路段,一车辆发生爆胎事故,请求救援。随后,执法人员赶赴事故现场看到,只见一辆黑色皮卡车正横停在路面,后排两个轮胎一个爆裂,一个脱落,车上装载的瓷砖也部分散落,路面近20米的路段,全部是破碎的瓷砖残片,现场一片狼藉。幸运的是,车上乘坐的两人并无受伤。

10

为确保路面安全,执法人员立即对该路段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并联系救援人员对事故现场进行救援清理。据驾驶员徐某讲述,他驾驶车辆行驶至该路段时,车辆后排一轮胎突然发生爆胎,随后车身失去平衡,便开始打转,情急之下,有着十多年驾驶经验的他,便一直紧握方向盘,直到车辆在路面转了三圈滑行20多米后才停了下来。幸亏驾驶员处理得当,整个过程没有紧急踩刹车,在整个事故中,除了后排一个轮胎发生脱落,车上瓷砖部分散落外,车辆并未发生侧翻,最终有效避免了人员受伤。

11

7点50分,救援人员和车辆赶赴事故现场,经过前后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受损皮卡车和散落瓷砖被清理完毕,截至晚上9点左右,事故路段通行恢复正常。

视界网记者 谭厅 蒋兵 汪永恒

原标题:险!皮卡车高速路上爆胎冲出20多米 司机处置得当化险为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