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0万元现金征集美图!石柱全国摄影大赛报名投稿通道开启
07-15 16:17: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5)日,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委、县政府主办的“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风情土家·康养石柱’全国摄影大赛”报名投稿通道正式开启。据悉,该大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共100个,涉及奖金达10万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摄影大赛将在全国范围内公开征集反映石柱县2019年4月以来,以脱贫攻坚为统揽的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效的摄影作品,旨在通过图片记录并全面展现石柱县一年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良好成效、百姓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幸福生活以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积极进展。

GetAttachment (4).jpg

▲天上黄水:《点燃太阳》

参赛者可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的成效、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绿色生态发展、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面貌、土家人幸福祥和的生活以及旅游精品、文创产品、特色美食等主题进行取材并报名投稿。

GetAttachment (5).jpg

▲万寿山:女石柱

报名投稿截止时间为7月30日12:00。有意者可发送作品到邮箱:1918693841@qq.com。投稿人除了提供长边为4000像素、5MB以上大小的图片及20个字以内的图片主题说明外,还需要提供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等有效信息。

本次摄影大赛要求投稿图片真实,为原创照片。作品最终获奖后,作者享有其作品的版权,主办方永久享有免费公益宣传使用权。

GetAttachment (7).jpg

▲太阳湖

据悉,本次摄影大赛主办方将成立初审评审团,于7月30日—31日对征集的图片进行初审筛选,对符合图片征集要求的150个作品进行线上展示。网友通过“重庆石柱旅游”公众号票选出的前100张精品图片将根据排名顺序成为获奖摄影作品。

8月中旬,主办方将在“重庆石柱旅游”公众号等平台公布获奖名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徐勤 实习生 唐予馨 石柱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