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暑期旅行再添新去处!珠海-重庆-林芝航线成功首航
07-13 16:07:59 来源:重航旅伴微信公众号

重航旅伴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13日上午11:52,随着OQ2081航班落地米林机场,南航集团重庆航空正式开通珠海—重庆—林芝航线,每周一和每周四执行。7月14日,重航即将开通珠海—重庆—稻城航线,每周二和每周五执行,为暑运旅游又增添新去处。

林芝古称“工布”,藏语意为“太阳宝座”,是藏族等民族的发祥地之一。位于西藏自治区东南部,雅鲁藏布江中下游,平均海拔3100米,拥有世界上最深的峡谷——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和世界第三深度的峡谷帕隆藏布大峡谷。素有“人间净地、醉美林芝”之美誉。森林面积543.6万公顷,森林覆盖率53.6%,被誉为“生物基因库”“高原氧吧”。

林芝旅游景点众多,堪称“人类最后的秘境”的雅鲁藏布大峡谷,古老神秘的南迦巴瓦峰,高达7782米,还有中国最美六大冰川之一的米堆冰川,繁密缤纷的波密桃花沟,生机勃勃的色季拉国家森林公园,都是难得一见的奇妙景观。

原标题:珠海-重庆-林芝航线首航成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