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考期间 黔江考点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07-03 19:24: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2020年高考将于本月7日、8日进行,为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及考试环境,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特此发布高考出行提示,请考生及家长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

交通管制时间:7月7日、8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

交通管制路段:长征北路(黔江中学考点) 、花鼓苑路(新华中学考点)、规划三路及规划四路(正阳民族中学考点)。

绕行路线:交通管制期间管制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经长征北路的车辆可由文汇路、官坝路绕行;经花鼓苑路的车辆可由谭家湾路绕行。规划三路及规划四路(正阳民族中学考点)单向通行,即机动车由香山路驶入,经规划三路、规划四路顺时针绕行。

高考期间,为保障考场周边的交通秩序,民警提示:

(一)提前了解交通管制措施,注意观察路口交通标志牌,服从民警的疏导指挥;

(二)高考期间,请社会车辆错峰出行;

(三)建议考生及家长提前熟悉考点情况,合理安排出发时间和行车路线;

(四)接送考生车辆即停即走,禁止滞留在考点周边道路;

(五)过往车辆请自觉做到“勿鸣笛,减速慢行”,减少噪音对考生的影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