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净龙村山体滑坡 村民:听见巨响后发现厂房遭了
07-02 15:52: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2日8时52分,重庆高新区含谷镇净龙村五社重庆海川木门有限公司旁山体发生滑坡。截至13点20分,伤员正全力抢救中。目前,已成功救出6人,2名失联人员仍在全力搜救和联系中。

“砰的一声,吓了我一跳,我还以为是撞车了,出去一看,就看到那个山坡上的信号塔一点点的倒下来。”事发现场附近小卖部老板心有余悸的回忆到,当时大家都在喊,“出事了!出事了!”

“滑坡后我们下去看了,那里主要是两个厂的厂房。”据了解,受灾的两个厂房分别是重庆创泰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厂房和海川木门厂厂房,后者受损更为严重些。

截至记者发稿时,现场救援仍在进行当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